皇皇皇皇甫璎苒啰

好好好这里是皇甫璎苒(双面不粘锅版)
什么都吃什么都写的小姐姐一枚呀

【城翊】慕1

奇怪的故事线


临时脑洞别管


语序混乱勉强看看吧



又称《爱而不得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的天哪!你们在干什么?”一声响亮的惊呼从三楼教师办公室传出来。


发出叫声的正是我,我是这个学校的初二年级学生,而办公室是我表哥的。我表哥叫沈翊,是我们美术老师兼班主任,虽说是我表哥,却比我大一轮。


至于尖叫的原因,是我吃完午饭照例去沈翊办公室要零食,但是又没有敲门,于是就发现一个男性与我表哥搂在一起。


听到叫声的两人瞬间分开,我这才发现他们不只是拥抱,还在接吻!我只觉得自己的脑袋轰的炸开,我哥是弯的!我竟然一点也没有发现,我的上帝啊。


就当我愣神的时候,一只手猛地把我拉进了办公室,并且顺手关上了门。我这才回过神,仔细打量着面前这个男性。他是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,也教我们班,叫杜城。我又瞄了一眼我的好表哥,他满脸通红,耳朵也红红的。


这时候杜城说话了:“林璇苒,你不回去上自习跑到老师办公室来做什么?”我一点也不怕他,反而双手叉腰问他:“那杜老师呢,您在这里干什么,又想对我小翊哥哥做什么!”“小苒!在学校不能叫我哥哥的你忘了吗?”沈翊不动声色的说话了。


杜城明显一愣:“小翊……哥哥?沈翊怎么可能有妹妹,他不是独生子吗?”我说:“那又怎么样,他有个表妹很奇……呜呜呜,哥哥……呸沈老师你干嘛?”我话说了一半,就被沈翊堵了回去。他一脸平静,对杜城说:“这是我表妹,也是我学生也是你学生你应该是认识的,至于她为什么跑过来,是因为她妈,也就是我小姨,拜托我每天帮她带点零食水果什么的,就让她每天中午过来了。”然后他又转头问我:“今天怎么这么早来了,没老师在吗?”我看了杜城一眼,说:“对啊,值班的老师没来呢,对了杜老师,今天是您在我们班看午自习吧。”杜城又一愣,这才如梦初醒,对沈翊摆摆手,说:“那我先去看班了,一会儿见。”沈翊目送他出门,眼神里满是爱意。


我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他这才转身看我。我用审问一般的语气问他:“什么时候弯的?什么时候处在一起的?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沈翊叹了口气,回答道:“之前,就上学期吧,就觉得他挺帅的,但是当时没有说嗷。然后突然有一天,他就过来找我了,还跟我表了白,我当时激动的都快晕过去了,这不就成了吗。至于为什么不告诉你?你个大嘴巴瞒得住吗,没几天全校都知道了。”我满意的点点头,突然想起来一件事:“那你给我买的零食少掉也是他吃的?”“被你猜中喽。”沈翊笑了。


不得不承认,我哥笑起来非常好看,好看到男性都会把持不住的地步。不对,杜城不就没把持住吗。我甚至还记得上学期他来问我说:“你们那个班主任好可爱啊,叫什么名字,在哪个办公室啊?”我当时还没起疑心,就告诉他了,现在想想估计就是那个时候,杜城开始追求他的时候。


我笑了,笑得意味深长。同人小说短文我可没少看,照进现实还是第一次见。于是我摇着沈翊的胳膊,撒娇道:“那你们下次有进展记得告诉我哦,求求你了,小翊哥哥你最~好~了~呕~真恶心,哎呀反正你就答应我吧人帅心善才华出众经验众人的沈老师~”沈翊被我的话弄的连连摇头,笑到: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,那现在可以去上自习了吗?”“好~”我瞬间反应过来“是不是要去找老公玩?我的天哪我真get不到老杜头的点诶。”杜城平时上课时一副老干部模样,我们所有人都叫他老杜头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奇怪的绰号吗?我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话说你不觉得他老帅了吗?”沈翊满脸花痴。我无语扶额,说:“瞧你那花痴样,哪儿有一点老师架子,嗯?”“是是是,我没老师架子,你不也没有学生架子吗。”“对啦对啦,上自习去了。”“走走走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7)